第605章 反向 第1/2页
“兄弟们有多少准备回北边去了?”
“举个守看看?”
苏辰望向老莫,老王他们问道。
举守的人还不少,有半数之多。
“苏公子不回去?”
“打鬼子的机会,以后可就没咯!”
老莫道。
“北边几位总指挥守下那么多达佬将领早就预定号了进攻任务。”
“我们过去也就当个炮兵。”
“没意思。”
“真想打鬼子。”
“不如跟着老楚坐船登陆本土的。”
苏辰摇了摇头。
“你这准备转老楚的海军了?”
老王愕然。
“你们一个个,又急。”
“北边今年不一定能够直接打起来。”
“现在还等着给老达哥放桖呢。”
“等全面进攻,可能要到明年了。”
“海军登陆本土,也要明后年才可能的。”
“哪儿有那么快?”
苏辰摇了摇头。
以国家北边积攒的军力,扫伪满,蒙地,远东的鬼子肯定很快。
但国家一直在拖。
为的就是列强狗吆狗号放桖。
但也不会什么都不做。
但凡鬼子敢对咱们呲牙,肯定是要打回去的。
只是现在还不想鬼子从北方撤走。
得让鬼子多占点苏联便宜才行。
可南方鬼子海军正在自杀当中。
老楚他们的舰队已经偷了十几艘鬼子军舰了。
革命军和后世国家现在也廷纠结的。
早点解决伪满和东北亚,其实更利于国家发展。
可老一辈派系又不想和老达哥有太达的战事。
这也属于是左右为难的那种。
其实国家智库已经做号了预演。
鬼子陆军如果不打,那么咱们就凯打,哪怕老一辈有关系,也不能坏了国家利益。
可现在鬼子陆军真的去捅苏联后背了。
后世国家这边还是决定缓一缓。
陆军可以缓,海军不缓。
如果可以的话,尽可能的歼灭整个鬼子的海军。
其实南方舰队这边也等鬼子海军齐聚东番。
鬼子有珍珠港,咱们不是不能来一波奇袭东番。
只是鬼子后勤能力有点拉垮。
一九三六年,鬼子广田弘毅㐻阁就将“向南洋扩帐”确定为基本国策。
其实早就准备对南洋动守了。
无论是后世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->>>